王小凡

在自己的爱好里烂的理直气壮

Run out of my nine lives 【盾佩+后记】

阅读指南:全系列共五篇正文【贾妮】【冬寡】【虫绿】【锤基】【EC】和一篇番外【盾佩+后记】,可以连接选择自己喜欢的CP,也可以点进头像按时间线阅读。

此篇超级短小超级不知所云,算是衔接扣住所有人物关系,大家折腾折腾都是认识的。

怕没人看而写在前面的后记,今天我终于码完了萌猫硬汉这个系列的所有,当然还没有更完。还没出过书就养成了写后记的毛病,包容我吧。

最开始只是因为微博上一个视频而跟方程随口开的一个脑洞,后来在处理妮妮这个角色的时候决心写成一个系列文,昨天写到一个猫咪碰瓷铲屎官的长图,又填了个锤基篇。虫绿篇我私心想写的最好,结果写的最零散,状态好我会重新修文的。最开始只想写个小甜饼,我文力不够不知道有没有萌到大家,不过如果你去微博找原视频,绝对会萌到吐血!

然而五篇主线的时间线一捋顺,我才发现这是给自己吞了一口玻璃渣,我没有写成猫咪会变成人,所以他们的寿命只有十几年,也就是说,没有哪个硬汉有运气和他们的猫咪走到最后。这也就是为什么,我把猫咪年纪都描写的尽量小尽量小,多陪一年是一年!好了!我把玻璃渣也塞给了你们,我的内心就平静了!收拾收拾去填Lolita的坑了。

以下正文

Steve难得能和自己的未婚妻Peggy一起坐在阳台的双人秋千上,晒着太阳,讨论下接下里的安排。

他们订婚以后就一起住进了这个房子,但是由于Steve工作忙,Peggy作为神盾局的唯一女创始人之一,工作更是忙得脚打后脑勺,所以像这样在休息日的午后,赖在一起,除了享受美国甜心的胸肌外什么都不做的日子简直是太珍贵了。

这对儿永远精致完美的出现在所有人面前的未婚夫妻,在休息日也老老实实向慵懒投降。Steve光着脚丫,上身只有一个背心,晨跑回来洗澡后头发没有梳理,此刻格外凌乱。Peggy也没有勾勒一个精致高贵的妆容,她的头发随意扎了一个马尾,显得年轻又活力,没有烈焰红唇,精致的大眼睛依旧让她的眉目生动而美丽。

从婚礼的细节讨论到未来孩子的学校,这是一件很土的事情,但是Steve喜欢这样勾画未来生活,Peggy也就乐得纵容他。

“Peggy,我们要不要养一只猫?”Steve看着窗外,自己都有些不确定地提议道。

“哦?我记得你更喜欢狗,怎么突然想要一只猫呢?”Peggy把靠在男朋友结实胸膛上的脑袋抬起来,看着他温柔的蓝色眼睛问道。

“Bucky有一只猫,Peter后来也养了Harry,昨天Thor给我打电话,他为了从——————带回自己的猫费了好大的力气,也许猫咪真的很有趣也说不定,当然我也只是猜测,随便想想。”Steve脑子里闪过这几只见过面的猫咪。

Natasha就是个高贵的女王,施舍给Steve一个眼神后就跳上了房间的书架。

Harry是个粘人的小东西,可怕的是他只黏Peter,在Steve伸手试图摸摸它蓬松的长毛是,他抬起了一只小爪子,按住了Steve伸过去的手。

Loki更是只傲娇到爆炸的小黑猫,在Steve和Thor聊天的时候在卧室里不断地把桌面上的东西扔在地上,直到老友重逢兴奋的Thor不得不分出一个怀抱和手臂给他顺毛才安分了下来。

如果我有一只属于自己的猫咪,是不是它也会只爱着我,而无视其他所有人?

 

“哦,亲爱的。”Peggy看着Steve的样子笑了笑:“猫咪不像狗狗,可以训练和奖励,猫咪是一种你除了一次次对他服软什么也做不了的神奇生物,我觉得你可搞不定那些小家伙。”

“况且咱们家已经有宠物了不是么?”Peggy伸手摸着Steve凌乱的金色头发,嘴角噙着一丝坏笑。

“什么?”Steve看着自己的女友愣了一下。

“咱们家已经有一条金毛了啊!”

毕竟,

我花光了所有运气,才终于遇见了你。

评论(9)

热度(20)